首页-众家联

众家联受邀参加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专部(2019)年会

2019-07-04 15:16:51

聚焦宿舍安全,服务立德树人

2019年6月24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专部(2019)年会在黄冈市半岛国际酒店召开56所高校的168位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议,共同探讨和交流高校宿舍安全管理、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

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军,协办单位黄冈师范学院院领导李金奇、汪晓凌参加了会议。

 

众家联净水总经理丁广象现场分享了众家联的服务理念和校园合作模式,赢得了现场各大高校的高度认可。

 

希望能通过“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专部(2019)年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众家联,同时了解众家联独创的校园合作模式。

会议上众家联对目前高校校园在空调、洗衣、净水基础设备上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高效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高校后勤智慧公寓--智慧电器解决方案

 

众家联运用了IOT技术,开启“智慧校园“时代

众家联全场景解决方案技术支撑--物联网云智能IOT技术!

饮水健康:

 

TDS设备即时显示;异常即时报警;学校后台在线监管;

设备耗材更换:

系统监测、报警;学校后台在线监管;

公用健康卫生:

洗衣机、净水机设备自清洁功能;

学生充值最大金额限制,学校后台在线监管!

上海众家联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高校校园提供一站式租赁解决方案。

从而提升学校公寓电器管理的智能化; 学生校园学习与生活的智慧伴侣; 校企合作共同打造学生生活智能化时代。

服务电话:400-921-0506

 http://www.shhzjl.com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388号永鼎大厦110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