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众家联

众家联首家共享洗衣中心开业

2017-08-18 00:00:00

微信图片_20170905090542.jpg

 

  继在多所高校成功投放运营共享洗衣机之后,众家联的业务模式进一步向社区洗拓展。近日,上海众家联、海尔集团和上海松江公共租赁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成立的首家共享洗衣中心在上海松江西林南路开业,为用户提供洗衣、干衣服务。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行业首家将共享洗衣机从校园扩展到社区的企业,不仅标志其洗护生态圈因此升级到新领域,也为行业推动共享洗衣经济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模式。

 

 


(松江电视台报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社区用户对衣物分类洗护,以及衣物的清洁、晾晒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众家联海尔共享洗衣中心的出现则是将洗衣店搬到家门口。如今,社区用户只需打开“海尔洗衣”APP,就可随时随地查看空闲机,并可在线下单、支付,完成从清洁到烘干的全流程洗护。可以说“一键”满足了用户省时、省空间、不同衣物分开洗等多元化洗衣需求。

  除此之外,针对用户担心的共享洗衣机不卫生、易交叉传染细菌等安全问题,众家联海尔共享洗衣中心的产品设备选择了代表海尔品质和形象的套系新品,及13公斤专业级产品,均自带消毒功能,彻底解决公共洗衣隐患,从洗护流程到洗护服务实现了体验升级。

IMG_4517.JPG

  物联网从结构上改变了人们认识世界的角度,也让各产业生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海尔洗衣机率先跳出传统硬件思维模式,基于物联网引爆的时代背景下赋予洗衣机共享的概念,并逐步深化迭代。从这个层面看,此次首家众家联海尔共享洗衣中心开业,不仅使海尔洗护生态圈进一步延展,也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